安雷安向吧
最近想到几个梗 整理放一下吧
想看哪篇的小天使评论一下吧 我看哪个梗喜欢的多就写了吧 不过玩不起来就算了 自己慢慢拖xxx
还有 求同好一起玩啊!
还有就是不要脸打tag





大概是中世纪背景?
雷总海上翻船然后漂到某小岛的沙滩上 被出来遛狗的安哥救了
不过因为海水以及各种各样的问题 雷总耳朵听不见【前期】主要还是说不了话
安哥就照顾他嘛 【不做事还老厉害的叉会腰】
安哥和雷总的交流是在手心写字
安哥家养了一只猫【海盗】 一只狗【骑士】
雷总是有信件寄过来的 信件带着钱的 雷总给安哥一部分 剩下的自己嗨 【不过安哥不让喝高纯度的酒】
安哥没事的时候就喜欢望着海滩 雷总就问你在干嘛 安哥说我在等人 雷总问谁 安哥说我的恋人  雷总就说 万一你的恋人不回来了怎么办 安哥就写 我会等他回来 然后顿了一下 加了一句 在这里 雷狮就有点不开心说随便你 就走了
几个月后 雷总和安哥说 我要走了 安哥就点点头表示 我知道了 在码头送别的时候 安哥第一次对雷狮开口说 再见 雷狮
雷狮在船上看着安迷修 突然回想起刚刚醒来的时候 安迷修说的那句话 【欢迎回来】
ヾノ≧∀≦)o对了 全文安哥称呼雷狮客人 雷狮称呼不定 不过双方都没有说起自己的名字
【两人是认识的 不过单纯雷狮是不告而别的 差不多就是在闹别扭x 安哥选择镇子 雷狮选择远行】


就是 雷狮亡 安哥悲x
【雷狮在最后 强行扯断了连接】
虽然靠强大的精神力挺过去了 但是回来修养期间 睡眠很浅也容易做梦
在医院混了一段时间 精神越来越不好 就申请回小屋静养
在小屋稍微可以睡的好一点 起码没那么容易做噩梦
做梦 梦见的是战争 雷狮把安哥敲晕 搞事去了 安哥被疼醒的xxx
雷狮相信自己死了 安哥 靠自己撑的下来xxx
不过不会做梦不可怕 而是梦见对方离去的背影比较可怕 虽然在小屋里呆着 但还是会有人来检查 委婉的表达 要不要回到向导住的地方 这里不太安全
安哥 婉拒并表示你们来硬的 我就叫x
过了一段时间 情况稳定了一些 丹哥就去见安哥 问安哥想不想搞事xxx
安哥说 老想了 我要去看雷狮
丹哥【mmp 我不是这个意思】
然后磨磨唧唧半天 丹哥说 好好好 你第四你厉害 就同意了
金和格瑞来看过安哥,并把现场找到的锤子的碎片给了安哥
不过安哥出去还是要有人跟着 于是卡米尔登场
离墓园只有一点距离了 安哥说 接下来让我一个人吧 卡米尔就晃荡去了
安哥就抱着装碎片的盒子 走到墓前  这个时候只战争以后一直都没有出来过的精神向导出来了 病殃殃的围着安迷修飞了几圈 然后停留在石碑上栖息,翅膀在阳光下微微的张合
安哥靠在石碑上说话 说近来的情况 说了很久以前的事情 然后就起风了 很温柔的风 早阳光的照耀下很暖和 吹的树叶发出沙沙的轻响 安哥讲着讲着就累了,但是心里感觉很安逸 就睡着了 在意识模糊之前 安迷修听见了 那句熟悉的【晚安】
对了 在小屋 安哥睡觉 习惯性会说晚安


两个人都是被时间所遗忘之人,最初是结伴而行过,但也不是一直在一起,有时会离开对方自己独自过一段时间,然后在某地遇到了再一起旅行,谁也不会问对方离开时做了什么,就那样继续旅行
旅行走过很多地方 遇到过很多的人 但是下次去那个地方 可能都变了 唯一不变的只有自己和另外一位 但是对方也是任性的人 总是随心所欲的离开或者回来 两人本来就没有绑定在一起 只是在一起旅游 分别 然后重新相遇 继续旅游
不过重要的时候 对方总是会在身边 就这样分分合合的 旅行下去

2017-05-03  /  23热度

评论(1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