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也没有灵感,就稍微码一下对安雷安的想法吧
超不要脸打tag

就原作来说两人大概是参赛者中唯二成年的吧,性格相比其他参赛者应该是要成熟,但是两人成长的环境不同所以成熟的地方体现在不同的地方
安迷修的成熟是体会在方方面面的,具体的可以看我对安迷修的个人理解。
但是雷狮的成熟是隐藏在狂妄之下,雷狮的狂妄是强者的狂妄,他有能力所以他有狂妄的资本,他肆意妄为但在肆意妄为的同时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就连踩弱估计也是基于有利益的基础上的。
这大概就是他和嘉德罗斯的区别?嘉德罗斯的成熟是带着孩子的幼稚,但是雷狮的狂妄个人认为是带着成熟与理智的。
再说说两人的价值观。
雷狮的风格可以说真的是海盗风格(笑),有利可图就上,就算乘人之危也是可以的。
反观安迷修的作风就很严谨(?)按列表一位小姐姐的说法就是【中世纪骑士的精神和芝加哥绅士的风度】
所以天性使然,就只能互憋啊(笑)
两人之间是关系可以是各种各样的,他们也许可能心(hu)平(xiang)气(tu)和(cao)并肩作战的战友,也可能一言不合的打成一团的敌人。
但是我个人感觉,他们都不会超过某条线,无论如何,他们都不会说出来,那是禁忌也是底线。
雷狮自由自在讨厌束缚,而安迷修一开始就上将自己束缚在骑士道上,他们有着自己的主张而且并不会改变,这是他们的萌点但同时也是他们的虐点
雷狮是咆哮在草原上的狮子而安迷修则是作茧自缚蚕
只是不知是否会狮子在某个惬意的午后,会在朦胧中想起那只曾停留在鼻尖的那只蝴蝶吗

2017-04-11  /  45热度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