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安迷修的个人理解

最近跑名朋去c安哥了,可惜,我吃藕。
反正LOFTER里面也没什么,就丢一下个人对安迷修的理解吧
理解是比较偏个人想法的那种,而且安迷修出场次数也并不多,所以大部分理解是建立在猜想上面的,并无任何参考价值,请不要过分较真【就是槽可以别打人x】
以上OK?


个人认为虽然是骑士,但安迷修的心里应该不只是有骑士道吧?应该还有着别的东西吧 不然怎么和雷狮在大厅里能和平相处的
所以我个人更倾向于骑士道只是安迷修性格的一部分,但并不算全部
并非骑士道成就的安迷修,而是安迷修信仰着自己的骑士道——大概是这样的感觉?
性格的话,给我的感觉像是大海吧 包容一切却又疏离一切的感觉
本质是温和而并非温柔吧?
谦逊有礼,但又和人保持着一定距离的感觉 不然也不会成为独行侠吧 (虽然成为独行侠应该也有无人能理解自身骑士道的无奈吧)
参赛者中年龄应该是最大的,出场不多我也不好乱奶 不过个人感觉安迷修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应该是有着符合年龄的成熟与冷静吧
居委会大妈的性格应该是有一点点的,不过应该也没那么严重
有实力是肯定的,不然也不可能站稳大赛第五的位置
讨伐恶党也只是打算讨伐,而并不打算下杀手的感觉
遇到找自己麻烦的,应该也不会下重手吧,不过对方是真真正正的亡命之徒的话,就不好说了就是x




现在大概就理解这么多吧
坐等七创爸爸打脸xxx
其实原本是想用青空来形容安哥的性格
不过还是选择了海就是x
啊 不听不听 我爱安哥一辈子



反正是置顶掉个明码 972安迷修
不打tag 自我欣赏

2017-04-11  /  8热度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