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梗
安雷还是雷安我也不知道来
安哥是音乐社长设定
雷狮大概是半个社员(不咋参加练习)
交往前提的(虽然看不出来)
不要脸的打tag


就算是暑假 社团也有训练
为接下来的合奏做准备 安哥组织社员去学校训练
不过恰好学校停电 社团活动室的空调就不能用
社员就很绝望 对 超绝望 练习的时候就有点浮躁吧
安哥看这情况 也不可能认真练习 就让散了吧
社员就哗的全跑了 安哥就继续留在活动室练(练习钢琴)
活动室不大,但是一个人待在里面不算太热
雷狮是蛮晚一会来的 手上还拿着袋子(和烤串)
来的时候安哥还在练习曲目 雷狮索性把袋子丢一旁 坐在椅子上撸串
安哥弹完一曲 雷狮已经解决了烤串 就顺手丢了瓶可乐过去
安哥接着想也没想就打开了(然后发生了这样那样的化学反应)雷狮就笑了(安哥冷漠)
安哥就在活动室里找毛巾 用毛巾擦着衣服然后坐在雷狮旁边
安哥就说 今天停电不训练
雷狮扭开一瓶可乐说 我知道啊 学校今天停电
安哥就表示  那你来干嘛
雷狮表示  来看某骑士道笨蛋练习
两人就开始互憋 (┏( .-.  ) ┓就很无奈)
雷狮一边憋一边往袋子里摸 摸到俩根冰棒
冰棒有点化了 两人撕开外面的纸 都没有说话 安静的坐在一起啃冰棒
在两人快吃完的时候 来电了 来电了 来电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雷狮就眼疾手快的把空调摁开了 
安哥吃完冰棒就打算继续练习了  毕竟雷狮也不算社团的人 就没有强求他练习
所以安哥听到小提琴声是吓一跳的  但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调整好心态 两人合拍的完成了合奏
【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不过一个梗 字也太多了吧 虽然有一部分是因为我话痨 其实我能说我一开始只是想象两人安静的在一起吃冰棒啊 在炎炎的夏日午后】

2017-04-05  /  7热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