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回来以后,我的幻听已经到达无可厚非的地步。时常能在半夜听见轰炸机的声音或者炮火爆炸的声音,这直接性的导致我的精神状态一直处于一个十分不稳定的状态。

克里斯蒂曾劝我去找心理医生,但被我拒绝了。
其实这并没有什么不好的,因为这个所谓的幻听症,我被迫从前线被换了下来,离开了在刀尖上舔血的日子,在后方做起了一些简单的后勤工作。

后勤部部长烛切台光忠先生是我在军校时的前辈,只在学校打过几个照面,我们可以说并不认识。 但在他看见我时,就表现出一副似乎认识我很久的样子,不知是出于对晚辈的照顾还是什么的,他并没有给我安排过过多的工作,也会刻意避开给我类似于需要跟人合作的工作。我也乐得清静。
只是克里斯蒂几乎每天都会来我这里待上一段时间,和我说一些最近发生的事情。基本都是她一个人在那里说,我也只是心不在焉的听着,虽说每一次都是以我睡着,克里斯蒂给我盖上被子离开为收场。但克里斯蒂还是每天都会来,我有时候真是不明白到底她在想些什么。

说实话,我并不是一个很喜欢和别人交流的人。以前在军校时,我甚至有过一个学期都没有和谁说过一句话的记录。但我并不反感克里斯蒂和我扯的一些有的没的,因为这样能让我想起还在军校时的日子。


那段没有硝烟,没有战场,双手还没有沾染鲜血的日子。那段可以四人一起完成训练后去食堂,可以四人一起翘了那个古板老教官的史学课的日子。
当克里斯蒂说学校的樱花又开了的时候,我想我应该回去看看了。我是属于想到什么就会去做的人,事实上,我也真的这么做了。
在给烛切台光忠先生发了请假的信息后,我以最快的速度换好衣服。
走出公寓时,克里斯蒂就靠在她的那辆红色汽车上,右手的食指和中指间夹着一根香烟。
克里斯蒂并没有抽烟的习惯,这点我是知道的。她只是单纯的喜欢尼古丁燃烧时所产生的味道,那样能让她放轻松。
其实相对于尼古丁,薄荷香应该是更容易让她放松的味道。但我并不清楚她为什么要执着于尼古丁,也不想清楚。这世上没有几个人能了解克里斯蒂在想什么,至少在我我认识的人里,只有一个而已。 

【不知道自己在写毛玩意】

2016-06-2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