婶婶紫薇和尔康刀匠的日常

我们群里某位非洲婶婶的怨念

我问过授权

因为作死开玩笑,请一笑而过,不要认真wwww

以上,同意,往下拉



===========================================



1.

[尔康!我来了!][紫薇!][又是130?!][紫薇别走!][ 刀无欧,人变黑,才敢将君扔!清光!安定!上!][紫薇!!!]

2.

 [主上,今天锻刀吗?][还是算了][紫薇!你还记得非洲大草原上的刀匠尔康吗??!][卧槽尔康你怎么在这儿?!?长谷部!!上!!揍他!!!][是!][紫薇!!!我是给你送刀来的!!][诶先等等,什么刀][这把刀][咔咔咔咔咔…][长谷部。][是]

3.

[尔康,你今天不给我个四小时我就让萤丸太郎次郎还有石切丸和你玩耍][……给你四小时][加速!!][咔咔咔咔咔…][萤丸,太郎次郎,石切丸…。不要留情]

4.

 [尔康你鼻孔又大了][原因你最清楚][我不就是在你给我130.的时候让长谷部给你喂萝卜么,虽然是喂到鼻子里]

5.

2015-06-05  /  4热度

评论
热度(4)